收藏家Paige

 

職業:收藏家
喜歡的事物:旅行

Paige是個來自遠方的神祕女子。
她是個收藏稀奇古怪物品的收藏家,並在世界各地尋找奇怪(有些是恐怖)的物品,將它們加入她不斷增加的收藏列表上。
她的目標是完成一本神秘文物圖鑑,並公諸於世,讓更多人了解世上各種稀奇的東西。
她經常請求Molli帶給她看在宅邸探索時找到的各種護符。

很高興見到你,Molli小姐。

我只是在想我應該和Paige小姐分享哪個稀奇的幽靈物品。
「她在旅行中見過了許多可怕的東西。
「我想確保我向她展示的任何東西都能確實彰顯出這間宅邸特色的物品。




「噢,嘿Molli。」

「你和Paige說過話嗎?

「一開始,我對她有些警戒,因為她的背包裡裝了很多可怕的東西。」

「但後來她給了我一塊看起來很好吃的餅乾,以及幾句鼓勵的話。」

「她人其實還蠻不錯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