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y


職業:學生
喜歡的事物:熱可可

 Olly是另一個被困在宅邸的學生。
但和Molli不同的是,他在Molli來之前,就被困在這已有三年之久了。
他確實是個膽小鬼,但他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以及——他會不惜一切代價來生存和保護他的靈魂。
顯然他來到宅邸是有原因的。
但你必須親自問他!

初次見面



「啊,嚇到我了!」

「你是誰?我從來沒在這個宅邸裡看過你……」

「你叫做Molli?我明白了!」

「我叫做Oliver。」

「朋友都叫我Olly。」

「但老實說,我不確定我還有沒有真正的朋友。」

「當你被困在鬼屋裡三年,很難還有朋友!」

「我想我可以說管家Bunber是我的朋友。」

「如果幽靈能算朋友的話。」



問候

1.「噢,嘿Molli。」

   「如何?你找到離開的路了嗎?」

   「我現在只想回家。」


2.「嘿Molli,很高興看到妳還有靈魂。」


3.「啊,Molli!你嚇到我了!」

   「我以為你是鬼。」



故事

1.「什麼?你想知道我為什麼來這座宅邸嗎?」

「嘛,這是個很長的故事……」

「老實說,我想讓我暗戀的女孩對我留下好感。」

「她叫做Suzie Butterscotch。」

「真假!?你在學校認識Suzie?」

「天啊,這太尷尬了……」


2.「我想我會告訴你更多關於我為什麼來到這裡。」

「我在街角的商店,碰巧聽到了Suzie和她的一個朋友在說話。」

「她和朋友抱怨這家糖果店的糖果種類很爛。」

「我一直是個無趣的人,但我想如果我能幫Suzie找到超級棒的糖果,她或許會對我留產生好感!」


3.「我想我會繼續說我的故事……」

「我在想要我要怎麼弄到超級棒的糖果給Suzie。」

「然後我想起來,我爸曾經告訴我糖果王的糖果店。」

「一個超棒的糖果烏托邦。」

「在我爸還小時,它曾經是間大受歡迎的店。」

「有傳聞說,糖果王住在城鎮邊緣的宅邸,但自從他的店關門後,這幾年都沒人看過他。」

「我想我可以拜訪他,看看他家有沒有多餘的糖果。」

「想像一下,如果我給Suzie傳說中的糖果,她會覺得我有多酷!」

「唉,難道這是錯的嗎!」


4.「你想要我講完我的故事?」

「好吧……」

「所以我冒險進入樹林,向宅邸走去。」

「我這輩子從來沒做過這麼可怕的事!」

「後來我到了宅邸前。」

「它比我想的還要可怕!」

「但我認為如果我不這樣做,Suzie永遠不會注意到我!」

「直到我被困在這宅邸後,我才意識到我犯了多大的錯誤。」

「為什麼我不直接在網路上買就好?」

「或是請我爸開車去下個城鎮買?」

「拜託答應我,離開這裡後你不會跟Suzie說這件事!」

「我沒辦法忍受這種尷尬!」



提示



1.「你知道的,當你連續擊退越多鬼魂,你會獲得越多靈魂。」 

  「有時候承擔風險以保持計數條是值得的。以及如果你有越多靈魂,你就能買越多東西。」 

  「雖然對我來說,我通常不敢維持太高的計數條,要是我一不小心犯了錯而落得變成鬼魂的午餐的下場怎麼辦!?」


 2.「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優點和缺點。」 

  「重要的是選擇一個適合你的獵鬼風格的武器。」

  「更不用說你可以用特定的武器完成挑戰,解鎖特殊獎勵。」

  「雖然對我來說,有些武器對我來說太可怕了。」

  「要是拿燈籠時燒到我的手該怎麼辦!?」


3.「你應該嘗試解鎖不同的護符。

  「不要害怕嘗試!你永遠不會知道哪種護符組合最適合你的獵鬼風格!」

  「雖然對我來說,我通常只用增加愛心的護符,我不敢嘗試需要冒險的護符


4.你注意到了嗎?」

  「如果你可以維持計數條在10以上,計數條下的愛心計數條將開始填充。」

  「如果它填滿了,你就能獲得一顆愛心!」

  「這可能可以決定你的生死!」

  「雖然對我來說,我從沒親眼見過這件事,我太害怕面對這麼多鬼魂了!」


5.「你知道的,有很多種方法可以接近一大群鬼魂。」

  「有時,在跳到新樓層之前,等待一個安全時機是值得的。」

  「不過,在失控以前,最好就先積極地清理各樓層的鬼魂。」

  「在盲目地跳來跳去之前,一定要先評估風險!」

  「雖然對我來說,我通常只是躲在角落,祈禱鬼魂不要看到我。」




「噢,Molli小姐。」

「請問你知道那個Olly小傢伙是誰嗎?」

「他似乎是個非常聰明的小伙子!」

「但每當我嘗試向他搭話時,他似乎一直在躲著我。」

「我想知道為什麼?」




「哈嘍親愛的!」

「你和小Olly相處的如何?」

「你們的年紀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或許你們可以交換一下驅鬼的技巧?喔呵呵!




「嘿,孩子。」

「那個四眼田雞愛哭鬼是你的朋友嗎?」

「他一直盯著我,好像我是壞人一樣!」

「他應該怕的是這座宅邸的亡靈居民,而不是我這種備受敬仰的獵鬼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