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王(Ghost King)



關卡:悲哀大廳 (Halls of Sorrow) 

屬性: 物理 血量:6

自稱「幽靈王」的幽靈,這個可怕的生物徘徊在悲哀大廳,嚇壞了所有偶然闖入宅邸的人。 他對於自己能創造虛假複製體的能力感到非常自豪,儘管他的皇冠暴露了真正的本體。 他也可以召喚一般幽靈來支援,雖然有傳聞表示,幽靈們其實沒有非常敬重他。


「噢!所以你遇到幽靈王了嗎?

「他不會想讓我跟你說這個,不過事實上,他並不是實際的“王”。

「假裝成王者讓他感覺自己很特別。」

「他希望戴上皇冠能讓他擁有跟我的主人一樣的地位。」




「幽靈王暗中一直很崇拜我的主人。

有一天他來到宅邸,希望我的主人能收他為助手。

「雖然很不情願,但我的主人答應了。」

「他曾希望能有個像我的主人一樣的導師,讓他學到足夠的製作糖果的技術,得以經營他自己的糖果店。」



留言